都要升大三了

想走看看姊姊路線







我:我要進化!!進化!!進化!!!
小花:
妳不要退化就很好了~~~





於是想戴假睫毛看看
去屈臣氏買KOJI的02號俏麗款
一副假睫毛+膠
花了我135元





Before【平常只上底妝+腮紅+隱形眼線】



After【上底妝+腮紅+大地系眼影+隱形眼線+假睫毛】


達人都說在貼之前要先把假睫毛的長度裁剪成適合自己的眼長

我是特例,不用裁減就比我眼睛長度短了XD←得意貌




因為是自然系,所以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


不過還是有差

總覺得自己更像洋娃娃了(幻覺?!)


有不少人說過喜歡我的眼睛
所以我也只能強調我的優點囉




下一步,我要買Albion的雪膚系列粉餅
又要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