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因為最近一直失心風的花錢,
荷包瘦了~人也瘦了~

可是接下來還得存一大筆錢
因為還有Super Show II 等著我呢!





昨天是小海的生日

本來想做卡片寄過去的,
有人說別寄望韓某庚會幫忙翻譯XD
我知道你英文很爛
過個海關
人員:Age?
東海:B?
我想我也不用寫英文給你了!
再加上韓文我也只會寫바보儍瓜二字<總不能寫這個吧!!>
So......我就放棄了!

你和赫宰都是我心中的大寶貝
因為你們讓我得到不少救贖
最大的祝福就是希望你天天開心
不要向特媽一樣三天兩頭搞憂鬱
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