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有新增了!!

常常想發表個文章就得想半天

這禮拜是期中考

每次念書的時候

腦袋是空的

每次睡覺的時候

腦袋是滿的










幸福跟我說過我會不會是躁鬱症

可惜我都找不到躁鬱症的自我檢表

直接跑去找醫生也怪怪的

變得很易怒

變得很情緒化

以前很多我可以容忍的事

現在一一越來越看不慣

常常半夜為了平息情緒會一直喘氣ˊˋ

是心悸嗎?





希望我是健康的









搖滾區我漸漸放棄了!!

看台區比較實際

為了13隻大寶貝

自己一定得加油








希望自己會更好

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