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因為熬夜熬過頭嗎?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囊腫
還連長了兩、三顆
還長在眼皮=00=





上禮拜的某個晚上
赫海出現在我夢中
主角是東海
我知道他前陣子感冒
但夢裡他發燒了
臉紅通通的  還流了一身汗
我幫他把臉上的汗給拭去
近看他的皮膚真的很好【明明就是夢........XD】
東海還把我摟在他懷中
不過是哥哥對妹妹的那種FU辣!!!

真是個美夢




星期二跟嘉容去逢甲,
把我朝思暮想的外套給帶回家了!!!
夭壽,荷包又變瘦了
還跟嘉容去拍了貼貼
好險沒笑僵
畢竟很久沒拍了
機器還有把眼睛放大的效果
所以我的大眼睛裡的黑眼珠竟然變橢圓的="=
不過要仔細看才會察覺辣XD





12月,台灣的電視節目會充滿SJ-M
好嗨山~~
12月,也有超多schedule,會是很忙碌的一個月












現在等著SAY   SORR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