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豆豆去全聯

大採購了一番




結果我就為了純濃燕麥開了冰箱

卻因為冰箱的馬達運轉聲而吵得睡不好

anyway,因為一瓶60塊我就買了三瓶

開啟了我的養生之道

一瓶一天半就能喝完了

哈哈哈






純濃燕麥就是那杯想念?!


才怪!!



最近好愛聽SJ-M的到了明天

詞有我喜歡的地方

一直覺得點了一杯想念的用詞與意境都很美

這一句再配上圭賢的嗓音讓它變得甘甜

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厲旭也把音處理的好好聽

MIMI的枕邊高音也好好聽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一直期待奇蹟會出現

嘴巴上掛著這首曲子洗澡

聽這首歌可是會醉的  像白酒一樣的香醇







這幾天一直在考試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能喘口氣

悠哉的在這打網誌

等等還打算敷面膜





附上

被寵慣的黃小姐











還有最憨的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