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在Cary&Robert的邀約之下

在星期日的下午回精誠去當他們的主唱

該有的東西都有 Robert玩電吉他 CaryBass  連鼓都有呢

Super COOL

我唱了4ever girlfriend 還臨時練的Maria

明明一個感冒的人 卻還聲嘶力竭的吼著

好險有京都念慈菴陪著我

Maria You've gotta see her

下次我要把Love story給練好






最近想練新的舞

上禮拜在學Wonder girls的新歌 2 different tears

還沒學完

這天就被sistar的Push Push給洗腦



每天都在跳Push Push

可能夏天到了~

所以特別覺得這影片超有FU

害我還對比基尼生火了




我要比基尼










明天還要帶兩隻蠢狗去打狂犬病



今晚來用妙鼻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