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呆嘎猴

今天要來分享入冬以來的“部分”戰利品,

有些是跟nini&nana買的,有些是兩個月前去京都時先行在官網下標送飯店的

上一個冬天是狂買coco deal,這是冬季titty &Co.比較合我胃口

那就正式進入心得文(身材資訊:160cm/ 49kg)

a. titty&co 特殊珍珠光澤感紗質 立體版型魚尾褲裙

image.jpeg 

這件是跟nini&nana買的,賣家提供的圖片也是搭毛衣

image.jpeg 

是作高腰設計,是一件沒有彈性,跟我腰線很合的褲子

image.jpeg 

我骨盆不小,大腿也不算細,魚尾造型意外的修飾

b. titty&co 高領頸後蝴蝶結設計針織上衣

image.jpeg 

這是我在官網下訂直送我飯店的,袖子有作為抓皺

image.jpeg 

而且自從脫離學生身份後就很少穿高領的款式,頸後蝴蝶結是它的設計重點

c. titty&co 經典學院風 腰間蝴蝶結綁帶 格紋洋裝

image.jpeg 

nini&nana這件賣1550,加上下標數量也多,折扣季就不小心手滑了!

image.jpeg 

雖然蝴蝶結也可綁在後面,但若有點胸的人會有孕味,所以我還是往前面綁好了

d. titty&co 兔毛領羊毛A-line傘狀大衣

image.jpeg 

這件我相很久了,在官網下訂的,一直想要有一件千金風的傘狀大衣

image.jpeg 

兔毛的部分都可以拆

image.jpeg 

不扣我也很愛,但羊毛只有12%是它比較不足的地方,那時候的匯率要台幣六千多

image.jpeg 

但是現在官網打六折,跟我購入時間點差了至少台幣1500

好心附上官網大衣連結

http://tittyandco.net/brand/tittyandco/item/TIT011...

e. Cecil Mcbee 小香風 撞色拼接氣質圓領洋裝

image.jpeg 

跟nini&nana購入的,跟她交易並不是因為效率特別好或價格非常優,

她相較其賣日貨賣家會帶一些不一樣的款式,所以喜歡去她那邊挖寶

image.jpeg 

這件參加婚禮或一些正式場合都能穿

我敢說這件若擺在面前也不會多看它一眼,但nini&nana穿了超級生火,所以我稱它為『挖寶款』



最後再多看幾張實穿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很明顯對大衣很有愛


以上是被titty& Co.攻佔的冬天

arrow
arrow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