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期中考月告一段落了



今天

不知道在衰什ㄇㄉ


早上被金東炫點

下午被李滿春點


噢~~~~

又是要不要轉跑道ㄉ問題



心情很不好


騎車車ㄑ接小花


突然突發奇想


就跑ㄑ東海吃飯ㄌ!!



牙牙還掉ㄌ手機

好險有找回來



我還撿到ㄌ信用卡

看來信用卡ㄉ主人比我悶還衰


不過也算運氣好


被我悶這種NICE  PEOPLE撿到


很乖ㄉ 我悶拿ㄑ給警察杯杯




雖然沒帶錢ㄑ東別

還是買ㄌ手工餅乾 &很Qㄉ圍巾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