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ㄉ我都做ㄌ

該說ㄉ我也說ㄌ




就這樣過ㄑ了


以後


5/22只是提醒我 再過三天就要對發票


你也很自以為這樣作完全是正確ㄉ


很好

只睡ㄌㄧ小時



西子灣還沒ㄑ 摩天倫還沒搭

沒有ㄑ唱歌過

還有好多ㄉ未完成







你總以為所有的事會按照你ㄉ計畫進行



前一天晚上

我還很自以為ㄉ敷面膜

很自以為ㄉ吃ㄌㄧ顆表飛明之後就能開始作瘦腿運動




不勉強你ㄌ

總拿為我好當作答案





接下來

我只要忍下打電話給你ㄉ衝動

是不是就能快點恢復平靜ㄉ生活




或許

下一次見面ㄉ時候會是阿賢ㄉ婚禮

如果傷好ㄌ 我會如期出席


不連絡

會是最好ㄉ




腐不腐 不是你ㄉ管轄範圍ㄌ

反正我哪一天梳頭髮是你看的見ㄉ

你又能奈我何







親愛ㄉ朋友悶

請別同情我

也別用那樣ㄉ眼神看我




別自己慰問我

要哭ㄉ時間點我自己決定

我可不想隨時引爆

等我想自己親口說出



這年頭流行生日前分手


還有用淚可以緊實肌膚




最後






















祝 張芳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