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為4/1受害者名單:

被我騙最大ㄉ是 阿賢

招數:我跟小雞串通好 假裝我懷孕要跟他借6000塊錢夾娃娃

  他聽到還罵我說怎ㄇ這ㄇ不小心 沒有做措施ㄇ? 而且為什ㄇ要在他出車禍之後跟他說這種事

  還打ㄌ兩三通電話給小雞 最後一通還很認真ㄉ問小雞 是小雞不忍心才破功ㄉ!!

爆笑指數:
經典指數:
難易度:

可堪稱今日之最


被我騙嚇最大ㄉ是 我妹

招數:跟她說今天馬麻打電話問我說我妹是不是交男朋友

   還想不出為什ㄇ會被馬麻起疑  我就跟她說可能是因為愚人節

   然後她就一直罵我 還譙髒話

爆笑指數:
驚嚇指數:
難易度:


被我騙失望ㄉ是 咕咕雞

招數:跟她說我下星期一二不能ㄑ找他玩ㄌ!

    不過他沒什ㄇ反應 不好玩

爆笑指數:
失望指數:
難易度:

被我騙兩次ㄉ是 姚英宰

招數1:我打"我今天騙ㄌ17ㄍ人"在MSNㄉ狀態上

   姚英宰跟我說我很厲害 其實那時候騙不到3ㄍ人

招數2:他問我阿賢交女朋友ㄌ沒 我說沒有

  不過阿賢交ㄌ朋友 他還說看不出來阿賢會出櫃 扮演女生ㄉ角色

爆笑指數:
上當指數:
難易度:

用同一招被騙ㄉ人是   啾啾祐 JIMMY 爺爺 菜瓜布 大胖豬 蟾蜍

招數:你悶有要ㄑ精誠園遊會ㄇ?聽說延期ㄌ耶!

     為什ㄇ延期?好像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耶!

    超好騙ㄉ~

爆笑指數:
難易度:

騙他悶其實是為ㄌ拼今天ㄉ業績

用小招數就上鉤ㄉ是 秀秀

招數:如同騙姚英宰ㄉ招數 只不過秀秀跟我說我騙ㄉ17ㄍ裡面一定有包括小花

  可惜沒有

爆笑指數:
難易度:

最後

是騙ㄉ最沒意義ㄉㄧㄍ是 郭建隆

招數:他要我騙他說他很帥

  我就跟他說他帥爆ㄌ! 不過騙完真ㄉ很沒成就感

 跟他說明天不用上英文課   他還以為是騙他ㄉ~呵呵!!

沒意義指數:
難易度:無

今天ㄉ受害者

總共有11位

還有一些遺珠之憾

筱芸 騙她計概實習要上機考 她沒反應

小妹 騙她精誠園遊會延期 被她識破

小花 今年沒騙她 真可惜 不過聽說她用衛生棉<秘密唷!>沾去光水來卸指甲油


這是歷年來業績最好ㄉ4/1

以後就叫我詐欺獵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