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是被惡夢嚇醒ㄉ



做什ㄇ噩夢ㄋ?



說來話長



前面還有很長一段ㄉ故事



總之 從重點開始說起



<<<<<<<<<<<<<<<<<<<<<<<<夢>>>>>>>>>>>>>>>>>>>>>>>>>



哲如騎摩托車車載著我



我悶看到一排在賣"芋頭酥"ㄉ店家就停ㄌ下來



然後  下車車



一家一家看看



或許我悶想買芋頭酥回ㄑ孝順父母 阿公 阿嬤ㄅ!



準備進一家店時



卻有ㄍ人在外收錢錢



說想進ㄑ那家店



要先付錢錢



哲如已經付ㄌ 先行進店



老闆伸手跟我要入場費



豬:幹麻~進ㄑ還要付錢錢唷!多少錢辣?!



老闆:130



豬:130?!算ㄌ 我不進ㄑ 我在外面待著就好



老闆:在露天場地 要100塊 喝咖啡ㄉ錢另外付 



豬:誰說我要ㄑ露天場地壓!!我才不要給你錢ㄋ!我寧願出ㄑ大馬路



天哪!!



這太坑人ㄌ!



那老闆還一副很不爽ㄉ神情



過一會哲如就從裡面走出來



還是沒有買芋頭酥



哲如:裡面ㄉ東西超貴ㄉ



豬:進ㄑ還要收入場費 以為是博物館喔!



這時注意到後面有三ㄍ男ㄉ



我悶拔腿就跑



跑到我悶停摩托車車ㄉ地方



結果三ㄍ都追上來



有兩ㄍ還穿彰中制服



我想他悶一定是要偽裝成彰中ㄉ學生



好讓他悶犯案ㄉ時候   被人誤以為是彰中ㄉ人



可惜他悶ㄉ臉一看就知道是 金光黨



怎樣喬裝都沒用



那兩ㄍ"假彰中"ㄉ人



開始把它悶自己ㄉ褲檔打開露鳥



怎ㄇ辦



他悶想強暴我悶兩ㄍ



另一ㄍ穿西裝ㄉ男人



就在他悶旁邊盯著看



"假彰中"ㄉ兩男



就一ㄍ對付我  另一ㄍ對付哲如



假彰中從我後方勒住我脖子



我ㄉ手就側伸到我ㄉ屁股後面



用我留一ㄍ多月ㄉ指甲



大力ㄉ把"假彰中ㄉ小鳥"給捏下ㄑ



好不容易又掙脫ㄌ



他又把我抓住



我一陣拳打腳踢



還是被他緊緊抓住



就快要被強暴ㄉ瞬間......





我就



摸摸自己ㄉ額頭



冒ㄌ點冷汗



超可怕ㄉ



後來我就窩在棉被裡



發抖ㄌㄧ陣子



遲遲不敢下床



好希望小雞來救救我唷~









這應該是我作過最恐怖ㄉ噩夢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