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那些都是我現在想要ㄉ



剪髮是為了想剪ㄑㄧ些衰運

我想要清新俏麗帶點甜美ㄉ短髮





至於酒ㄋ?

我想趕快躲回紅竹巷痛哭

我想要跟董 妮 一起買醉

各自分享一件心事

歡迎你悶兩ㄍㄑ住我那♥

(當然是我跟董睡床舖 妮睡地板壓XDDDDD)

喝一喝會比較好睡

不過 喝酒前要先洗澡

要不我ㄉ個性會醉ㄌ直接想躺床上



在家裡

要顧及還有別人在

都不敢哭出聲

突然想到晚上到操場也不錯

沒有燈光

聽ㄉ見聲音

看不見表情

這樣我把地上弄ㄉ溼漉漉ㄉ也沒人知道

想要一ㄍ胳臂彎

我家ㄉ骨頭先生也該洗香香ㄌ

骨頭先生很多變 也很方便

它可以是任何人ㄉ替身 任何人ㄉ手臂

骨頭ㄉ凹槽

還能在我看電視ㄉ時候

剛剛好卡住我小小ㄉ下巴

現在它 要功成身退ㄌ~

謝謝你

讓他不在我身邊時 陪ㄌ我一大段日子

骨頭先生要搬ㄑ衣櫥裡睡了!





933個日子

全都結束了

不知道結局是不是大家想要的

如果不是

很抱歉

也來不及了!






短髮。酒。安穩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