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洗香香ㄉ時候




思考最近有什ㄇ活動可以參加的

因為高先生叫我走出ㄑ看看外面ㄉ世界

突然

找到ㄌㄧㄍ活動能參加

就是"致富之星ㄉ烤乳豬大會"

小花要報名"徵主持人"

我想要報名"徵乳豬"XD

所以我決定

第一步就先參加社區ㄉ烤乳豬大會

讓自己找點事做





昨天外套寄到了

還不錯

雖然不是我ㄉ

我卻把它拿來試穿

呵呵

我看交給外套主人之前

就每晚穿那件外套睡覺ㄅXDDDDDD

這種蠢事之前我也有做過




把管會停修了

並不是因為我自己偷懶

是真ㄉ跟管會一點都不熟

而且我也不打算走第二ㄍ學程

將來我把拔如果看看成績單上寫停修

我會跟他解釋

至少其他科目我會很認真ㄉ唸

就是所謂ㄉ問心無愧

GO!GO!加油!





今早

在更衣室準備換衣服時

看到旁邊精誠制服外套

還記得是施珊芭帶我ㄑ訂做ㄉ

花ㄌ我1400

很感謝他

讓我有稍稍ㄉ蛻變

如今

我現在穿上ㄑ

一樣合身

至少身材沒有走樣

不過我每晚還是做當年ㄉ瘦腿運動






瞧見沒?!

我現在生活很充實

有聽你ㄉ話要踏出ㄑ

如果你覺ㄉ最近很衰

沒關係

拿拿我幫你在鹿港天后宮求ㄉ平安米

相信你會度過難關

一起努力開心過生活

加油






今晚要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