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好幾天


在認真 充實之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夜

胸口開始有點悶......




現在是12:38 AM


許多人不看好我現在ㄉ態度

會有任何持續ㄉ作用

你說

別管任何人ㄉ眼光往前衝


畢竟我現在不是在做壞事

如果不這ㄇ做  這ㄇ想

我現在一定還沉浸在叫做悲傷ㄉ海




是一種很奇妙ㄉ關係

畢竟不是撕破臉才這樣ㄉ






我還是會定時想你

還是我ㄉ首選











你ㄋ?

會想我ㄇ?

還會不會是你ㄉ首選?












我想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