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ㄉ

現在如果又哭

有一部分是大家對我ㄉ關心

讓我受寵若驚

原來我ㄉ人緣這麼好呀!





跟董 妮說要喝酒

就真ㄉ跑來台中找我ㄌ!

蟾蜍他也在開趴ㄉ前幾ㄍ小時接到通知

載皓妮順便過來了






有你悶這樣ㄉ相挺

就甘心ㄟ~~~



幸好星期日晚上

我有打那通電話是正確ㄉ

有讓我改變想法ㄌ!

沒有那ㄇ悲觀

各退讓一步

居然締造ㄌ最久ㄉ通話紀錄

讓我當晚睡ㄉ很安穩





謝謝小梁梁打電話過來關切♥



如果有不諒解他ㄉ人

我很想跟你悶一一說明整ㄍ始末

就像蟾蜍

一開始會以為我受到委屈

不過    會這ㄇ作有他ㄉ理由

我現在也能明白

不認識他ㄉ人就算了

跟他接觸過的人

想想他ㄉ立場 他ㄉ出發點

他說這是犧牲他ㄉ愛要換我的成長


有人問

是不是有ㄌ另外ㄉ對象

依我ㄉ觀點

沒有這回事

雙魚座其實是很敏銳ㄉ 並不笨

如果真ㄉ有   

雙魚女會選擇不願ㄑ承認

因為他會想要男方親口跟她說清楚







沒有痛哭 也不會痛哭ㄌ!

因為我現在有新ㄉ想法 新ㄉ生活 新ㄉ目標



只是有時候會想幫他抓抓背 轉轉頭髮

讓自己心酸酸滴





昨天晚上

四ㄍ人擠一張床

妮 我 董 蟾蜍 橫躺睡一張床

好像在畢業旅行XD



跟自己說好ㄌ要積極生活

這兩天我都有畫淡妝

--------------------------------------------------------------------------------------------------------------------------------------------

有人說過我ㄉ眼睛下面各長ㄌ一隻金魚    然而最近幾天金魚長ㄌ1.5倍大   其實我只是想用遮瑕膏來遮掩=D

--------------------------------------------------------------------------------------------------------------------------------------------

第一節課很認真上

第一次明白個經在說什ㄇ

我還翻譯給豆豆知道

不過第二節開始

因為昨晚只睡三四ㄍ小時+老師ㄉ韓式英文真ㄉ很容易睡著

就這樣   我在桌上趴ㄌ兩節課   陣亡了

我都不好意思ㄌ我

之後也不會有人來催我睡搞搞         平時ㄉ作時要正常囉!!!




中午吃鍋SIR 我就花ㄌ175= =

後來又ㄑ匯款了~~~

我真ㄉ不後悔送那份禮物 該他ㄉ就是他ㄉ

只是一份心意 並不代表我一要有回饋


這幾天要拮据了

是因為昨天花ㄌ三百塊買手套&室內襪

超出我這禮拜ㄉ花費

天氣又要冷ㄌ~

那些是必需品

很實用也很可愛

手套還能演布偶戲=)




還有謝謝花兒昨晚奇蹟似ㄉ借我車





該來念統計了

我是乖寶寶








我有信心

他會再次栽在我石榴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