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爆了!

一件一件事都跟著來


慢慢能體會19歲的詛咒了~




還記得5/20那天

在火車站被殘障同胞攔ㄌ下來

兩支160元ㄉKITTY原子筆

對高中生來說

太貴ㄌ~

畢竟殘障同胞賣公益不賣質ㄉ

後來達成協議

我買ㄌㄧ支KITTY原子筆

要價90塊

那一支

沒一ㄍ月就壞ㄌ!


是做公益的 本當如此


那天我被告白ㄌ~






最後一次見面

在火車站我又被攔下來了

這次殘障同胞又外加一ㄍ輔導員

跟我說兩個吊飾100塊

手繪ㄉ唷~

聽起來很高級

不過也只是做ㄌ幾ㄍ 阿尼 賤兔 與 多啦A夢 ㄉ模型

讓殘障同胞彩繪上ㄑ

一看就很假

後來輔導員又跟我協議賣我一ㄍ

一ㄍ50元

我應ㄌ!

還選一ㄍ粉紅色ㄉㄚ尼= =

我還不知道要放在哪咧


這天我該死ㄉ打一篇自以為有幫助ㄉ網誌


這次就沒有被神眷顧ㄌ~





不累 頭沒有上次ㄉ痛

我學乖ㄌ!

只要不ㄑ回想以前ㄉ事

就不會想現在有多沒意義





還沒痛哭

還沒潰堤


今天我很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