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便當被九把刀學長錄取了!!!!!!


SO COOL

便當中午ㄉ時候還特別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聲謝謝



就在前幾ㄍ禮拜

我ㄑ逛刀大ㄉ網誌

發現他要徵人幫他蹓狗

家要住彰化

我就把這ㄍ機會介紹給便當

便當說他同意留資料給刀大

我就幫他留言給刀大ㄌ

沒想到便當跟刀大ㄉ家住滿近ㄉ

刀大要徵人

便當要打工

我就當起中間ㄉ橋樑

促成這一ㄍ機會



我又做ㄌㄧ件好事了





這一ㄍ月以來

仔細想想我做ㄌ不少好事呢!!

雖然並沒有為什ㄇ

但是總覺ㄉ現在也沒有比較LUCKY






我很乖

我很善良





希望生活也能這ㄇ順利





去年ㄉ今天

一群人一起ㄑ看SBL

達欣還贏呢!!!

那天也受到自由時報ㄉ採訪

再晚一點

就在金沙欣賞球賽ㄉ重播

有好多是值得回憶咧



第六季SBL請快開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