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ㄑ看了九把刀ㄉ演講



這是第二次聽他ㄉ演講



第一次

是在精誠ㄉ朝會時間

艷陽高照

這一次

他講話依然很有梗

很好笑

以一種輕鬆ㄉ方式 來帶領我悶深層ㄑ思考

雖然是自己一ㄍ人ㄑ聽

還是聽ㄉ津津樂道

因為是一ㄍ人 所以很難跟別人分享我今天聽到的




他說

希望每ㄍ人在這場演講裡

找到任何一句話

能認同它 或著有啟發



我找到了



There is a box.

Box裡ㄉ東西都是未知數

就算花ㄌ好幾年ㄉ時間來開啟

Box裡卻寫著一張紙條

"吃屎吧!!"

雖然心裡會很X!!!!

可是至少努力過

不要在Box前徘徊     躊躇著要不要開啟它





並且

要適時ㄉ修改夢想   修正目標





我覺ㄉ這些話很受用







果真是精誠史上最強ㄉ學長



我還有發問唷!!!!





♥九把刀很棒♥





上一次

九把刀簽名是你幫我要ㄉ


這一次

是我自己要來的



是不是意味著

我獨立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