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何說起ㄋ?




這樣ㄅ!


自從兩ㄍ禮拜前

我ㄉ生活就開始變ㄉ積極ㄌ

兩ㄍ禮拜以來

幾乎每天新增文章



11/29前

那時候ㄉ我

已經步入到一ㄍ禮拜打一篇文章ㄉ境界

懶惰

是每ㄍ人都覺ㄉ跟我離不開ㄉ詞兒

11/29後

一下就新增ㄌ好多篇







WHY?

因為我覺ㄉ生活變充實ㄌ

很多事都值得紀錄

現在連我ㄉ小本子

也記錄著我每天發生ㄉ事

之前

也想打網誌

一直都沒有靈感

其實

是自己生活過ㄉ太腐ㄌ!

沒有任何一件好紀錄ㄉ





花兒同學

妳有靈感ㄌㄇ?

XD





今天我很認真

有算統計 還作ㄌ卡片

好充實

等等要做瘦腿運動&敷面膜




我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