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一ㄉ時候



紅竹巷女孩一起ㄑ夜市覓食


看到ㄌ一家手工餅乾ㄉ攤子

老闆委託我悶幫忙畫刊版耶!!!!



老闆還送我悶很很多很多餅乾



如上圖


真ㄉ很可愛









最近中友一姐一直鬧笑話



竟然問我"妳有沒有看[王子遇見惡青蛙]?"




哈哈哈

瞎爆了


還有1/3ㄉ笑話



真智障




最近好開心


每天一直笑一直笑





昨晚


我  花兒 小雞 姨丈(句點曄ㄉ男人)



四ㄍ人打麻將

我敢說我是裡頭牌齡最短ㄉ



姨丈他......

詐胡耶!!!


哈哈哈

一圈打ㄌ三ㄍ小時

大家都累ㄌ

我還自摸兼連莊

我都不好意思ㄌ






有人還懷疑我會打麻將




雖然我一開局就相公

XD











姨丈一看到outerspaceㄉ限量外套


他竟然估價好幾萬



牙牙還被他誤導ㄌ!!!

最好有那ㄇ貴辣


姨丈與他ㄉ體格差不多

就給他穿穿看ㄌ

一穿他就說

"剛剛好耶!!!!"

這暗示也太明顯ㄌ= ="




179穿ok

176就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