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跟小花相約ㄑ美術館外拍


中午還跟句點曄ㄑ東別吃水餃



先來給你悶看看照片



我當麻豆


肯定是小花當攝影師







這張主題是陶醉在音樂裡



腿超長滴

不認識我ㄉ可能都會以為我快170cmㄅ!!!









花兒當麻豆


想拍出聖誕氣氛感






剛幫她"瞎斗"好

應該是她第一次嘗試這髮型ㄅ!










這一張


拍出ㄌMV裡會出現ㄉ滄桑感









沒有單眼相機

但我想拍出有質感ㄉ採蜜ㄉPHOTO










是館名辣!!!

白痴也看ㄉ出來





還有很多好笑ㄉ照片

請到相簿觀看

很多都很經典




出ㄑ走一趟


心情很悠閒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又多嘗試一件我沒做過ㄉ事













是不是你所說ㄉ精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