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句點團ㄉ大家一起幫小雞慶生


躲在浴室ㄉ我悶(我 佩佩 句點曄)

一下就被發現ㄌ!

我悶ㄉ功力好差

可能是因為整人計畫並沒有規劃太久

如果比照小花被整ㄉ派頭

小雞應該也會很傻眼ㄅ!!!




在小雞ㄉ房間裡

塞爆ㄌ人

我 花兒 豆豆 小曄 佩佩  牙牙 哲如 連李Q毛都來參一咖

大家一起吃著下午ㄑ美術館附近買ㄉ提拉米蘇

很CHEAP 也很好吃



在房間裡

牙牙叫囂著元旦沒人"揪"

花兒也在那邊應和

牙牙開始一一唱名句點團團員各個有人陪

花兒說還有我

不知不覺

我跟牙牙 花兒是一掛ㄉ

可憐ㄉ單身區



下禮拜要聖誕節ㄌ

許多閃電俠侶都要ㄑ吃聖誕大餐

西堤跟我都沾不上邊

從來都沒有ㄑ吃過聖誕大餐

今年句點團要一塊兒ㄑ千葉吃火鍋

雖然不是不高興

就有那ㄇ點遺憾

身邊有人陪伴ㄉ聖誕節

我也有過3次

卻沒有一次吃過聖誕大餐

就算是其他節日

也沒有ㄑ過有情調ㄉ餐廳一起吃燭光晚餐

我好悲哀唷XD~~~真無奈





就覺ㄉ自己很可悲

交過男朋友 卻沒正式一起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