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

是招誰惹誰ㄌ


現在這ㄇ積極過生活

是為ㄌ讓自己開心?

還是只是逃避悲傷?



決定努力過日子

都三ㄍ禮拜ㄌ

沒人肯定

有人不看好

說要積極努力   上課認真

別人都覺ㄉ我空說白話

只要一點作錯一點小事

別人就會說"不是要認真?!"

馬上被放大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想要重修會計

142名額取100ㄍ名額

我就是被淘汰ㄉ那一ㄍ

電腦隨機

老天也不幫我




這些天ㄉ努力

目前我還看不出任何效果

只有生活變充實






好氣餒




現在ㄉ情形讓我很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