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妹今天

叫我看一個人的部落格


這個人

我不認識

但我被他悶的愛情所感動

是異國戀

有時女方回台灣

就是所謂的遠距離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obychang&article_id=20459540

去看看吧!


是西方國家的男生

比較會逗女生開心嗎?

要是有個人

肯為我在他肚皮上畫":)"

一定很Sweet!

至少我覺得

這個外國男友

很懂得讓心愛的人開心


看完文章

害我都想找外國男朋友了XD

雙方都25歲上下吧!

男方已經向女方求婚了耶

女方也應允之




部落格裡的文章提到

那時候只是想飛出台灣

大學一畢業

就往美國去了!

結果她就遇見了他

很妙~

這是一種緣份



是否意味著我大學畢業也該來往國外跑一趟XD

在國外也能圓"秋夏的夢"壓♥




年底了

今年真的是衰爆了

聽說雙魚座明年是反省年



NHK的紅白大對抗

今年是冰川清志壓軸

他感動得哭哭了






一陣子是一個月

會很久嗎?

畢竟我們都不急著來

如果說真的有那麼急著

那早就回頭了!





期末考


財管要70分以上=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