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啾啾祐密我

後來就一直聊天



就像他之前說過

我的原則很好

他很認同

可惜他認同也沒有用XD



之前都是向董英宰抱怨

昨天卻是跟啾啾祐一直抱怨

跟他抱怨的內容

也是我第一次向別人說實例

因為男生有男生ㄉ立場

會懂我說什ㄇ

我想他ㄉMSN一直"咚咚咚"滴響

肯定很吵XD






愛面子

也是ㄍ致命傷?

每次裝死或逃避

我都會覺ㄉ很卒仔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就這樣交給時間沖淡

太草率了!



如果說

我能像當初丟一句"我討厭你"

就離開了!





事情會簡單很多








如果你看到這篇

請自首

別再逃了







寒假期間

約出來談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