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昨天在看我的"加我好友"

結果看見

水牛先生加我

還稱我是"維納斯"


問他為什ㄇ要這樣稱呼我

他說是我給他的感覺像維納斯

我想

可能是我國中的模範形象+現在的"正"翻的外表=維納斯吧!!

XD







今天去夜市

沒看見那攤餅乾-
庫奇斯 


很可惜

本來想買的說






去了飾品那攤

張小雞終於把羅主任的專輯給老闆了

我也順便買了一個耳環

是個大突破唷!!

是大圈圈那種的

不太符合我之前的形象

要多多嘗試依些新東西


修正一下我之前的風格

要把可愛+甜美++清新+自然  添了點時尚


是我的目標



今天還買了籃球雜誌

整本都是談論SBL的事耶!!

這禮拜要開打了~

真好  生活又多了一點樂趣

四個球評預測總冠軍

有三個說第六季是達欣冠軍

另一個說是台啤

結果會怎樣ㄋ?




會是蜥蜴魔人帶領台啤再蟬聯冠軍ㄇ?





還是達欣終於嘗到榮耀的滋味?








大家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