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年了

新的一年

是否該給予無限的期望



已經不敢立下任何目標了!!

因為目標隨時會被突如其來的改變而變調



先來說說我今年穿的新衣好了




很可愛吧

我知道很欠打XD



有種就現在打爆螢幕吧




我決定星期六的聚餐就穿這套好了!!!







今年的賭運平平

除夕晚上要贏了230

但在隨後兩天

就輸光光了!!!




紅包以為會縮水

結果

還多一點點耶

學良葛格還送給我悶iCash

這是我第一張iCash唷~~謝謝葛格





我悶家的小王子已經學會恭喜恭喜

很古錐

他真的越來越大牌XD






之前一直想發表網誌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總在發表到一半的時候

就不了了之



最近

看了一部日劇絕對達令

男主角速水茂虎道超帥帥

差我家Oga一小截辣

看了之後

害我也想要一個機器男友






李小花真幸福

過年期間全台跑透透

她還幫我買了JillStuart的腮紅

真是大感恩

這樣我就能一開學就美美的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