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很自戀XD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

只是有點欠打而已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的新衣服




其實看不太見衣服的本體

被頭毛給遮住了= =



這件衣服是一個日本的牌子

原價要兩千多

住加拿大的賣家割愛給我的

很舒服

100%純棉






接下來

我要介紹

最近煞到的帥哥

也就是"絕對達令"的男主角





速水茂虎道

沒水準的我弟一直說"速水滑水道"= =



有人說像郭品超

我個人覺得滿像的

但 我喜歡陽光一點的

郭品超是白馬王子路線的XD

不過話說我今天早上看報紙

把郭品超乍看為速水茂虎道

因為那張髮型超像的



總之

他被列在我的菜單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