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回去精誠晃晃

發現不太一樣

教室的門牌也換了

"
忠孝仁愛信義......"改成"123456......13"

聽說學生也是無預警的當天發現門牌換了

很誇張

這不是創校以來都不變的嗎?

搞不懂




輝哥還說我也來越會打扮了

我就跟同行的人說我是阿輝的菜XD

還有"夫妻臉"的事

有點瞎

但不否認我有點開心




有位小白先生<-不是靜宜的

誇我是極品耶



還有某人的底迪說我非常正

害某人都想插死自己的親生弟弟了



真是謝謝非常看的起我的人






很蠢的我被騙了= =

還哭哭了很久

只是為了看我的臉

一看還看了快兩個小時


能撒嬌

超開心





我會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