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4耶

特別嗎?

我覺ㄉ今天不特別

是一個正常的星期六

巧克力早送出去了

是自己親手做的

松露巧克力

可能是鮮奶油加的不夠多

口感不夠入口即化

無糖可可粉撒很多

巧克力是64%苦甜的Manjari

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這是最大的敗筆

不過還是送出去了= =








嘴角一往下憋

就明白我要哭了

這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習慣

你真的很了解我

♥我愛你♥























祝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