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第一堂課絕大多數讓我很無聊的想趴在桌上

這學期的目標是ALL PASS&兩張證照

當然這個目標

也在我的今年生日願望之內

前天是陰曆正月二十六

是農曆的生日

其實我也很怕馬麻忘了準備蛋糕XD

蛋糕上頭的數字是21

還記得小時候

人家問我幾歲時

我總是喜歡說虛歲

虛歲跟實歲的數字只差1

小孩子還是喜歡裝大人

要告訴大家我長大了

但是不知何時

我開始喜歡對外宣稱實歲

到3/3法定才是20歲

我自己也會過了那一天

才承認自己是20歲的老人="=








最近忙嗎?

不知道

是不是有比較懶的管無名?!


幸福 對不起唷!

有時候你留言太多我還不知道我要從何開始回起XD

我在考慮要不要直接給你MSN聊比較快

所以我回比較慢是因為我要想回的內容








還有謝謝阿賢的關心

現在我沒事

一起相挺嘿="目







話說我早上要找衣服穿時

翻到了以前的寶島運動褲

很懷念

我也把上衣給穿了起來拍了幾張照




長大

就要被現實逼著往前看 往前走

過往的那些時光很美很快樂

卻不容許停下腳步為此感傷









我很棒棒

我很厲害

正在破自己的紀錄中

這算是給自己的試煉














不要再三不五時就胃脹氣

會更好









朱磊對孫一美說"為了一雙舊的鞋子難過 會錯過更多雙漂亮的鞋子"












"我要一雙適合我的鞋子 不在乎它漂不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