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二個禮拜過了

珮欣人很NICE

順便載我去上經濟

真的很3Q♥






真的LU很大

LUNA
玩很大

其實也不是玩

因為密頻大家一直密我

應接不暇XD

我好popular唷!!






最近很愛搞笑

娛樂大家也娛樂自己










情場上

跟玩遊戲一般

兩個人的等級差太多

如果是國中的我

會選擇這個人

但是現在的我

對於帶領愛情的初學者去摸索

已經不是我能做的事









昨天中午下課

突然很想我家的狗->阿賢

我就在靜安外面吹起口哨

結果他真的坐在旁邊的涼亭吃午餐XD

真乖 隨CALL隨到











3/15要去參加海軍的遠航酒會

突然很期待

要打扮的美美滴

去參加人生第一場酒會







我給自己體驗了很多新事物










就像是啾啾祐說的

裝忙是最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