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關閉網誌

是為ㄌ避免有不肖人士偷窺我ㄉ私生活XD




很高興

秋夏有ㄌ共同ㄉ夢想

是實際ㄉ想法

別潑冷水好ㄇ?


這禮拜



都很晚睡

因為有時候在幫我家ㄉLUNA沖等

趕工做卡片

不然就是ㄑ東海聽敲鐘

害ㄉ自己最近ㄉ胃

會在晚上跟我抗議



這禮拜

很忙 很充實

還ㄑ吃ㄌ千葉當聖誕大餐

笑話真ㄉ越來越多ㄌ

花兒那邊都有發這類ㄉ文



牙牙說我最近變ㄉ很欠打XD









就突然想放一張高捷車廂裡ㄉ照片

突然間我不知道要打什ㄇ



先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