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快兩個禮拜沒發文章

最近都在忙

忙著考試

往往很想發文章

到了發表的頁面

卻不知道該寫什麼




這兩個禮拜

心境好像改變了不少




不是恨 是討厭

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真的真的 別指望我會再跟你說話

一點都不難過

是很切心

切心到我很想罵人﹝賭*爛 哭*腰 之類的










考試壓

寫的時候

心中踏實多了

雖然沒有好到哪去

但我希望努力看的到成果











今天在彰化火車站等把拔時

想說還有半個小時

要來去附近走走

就在準備走之前

身心殘障人士兼賣超貴東西的人

拍了我一下肩膀

回頭揮揮手說我不要就掉頭就走了

想說去肯德基吃蛋塔

避避這個風頭

時間也快到了

我就回火車站去

﹞    那個人跟我正面衝突

於是又開始跟我推銷了= =

一次是筆 一次是阿尼吊飾 這是咧~~什麼環保息煙袋

還賣199

我很清楚跟他表明

可不可以直接捐給他100塊

他還說東西賣不出去會被罵

反正到最後

我又把它當成花錢消災= =

不是我不愛捐錢 沒有愛心

只是像我長的比較和善的人

就注定要被推銷嗎?

與其拿那些低成本高價賣出轉個彎捐款

我寧願直接捐好嗎?

下次

不 沒有下次了

出現在火車站

一定要畫下眼線

凶一點的眼神

震退那些推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