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學了不少事

交了不少朋友

還記得3/15去參加敦睦遠航舞會

我學會了跳2 3種國標舞

朋友也多很多

年齡比我大的也有

也有認識一些學弟妹

連買衣服或包包

現在也學著挑一些像是大學生的

作一些嘗試

改變一下自己

連剪的鮑伯頭

是想改變一下

自己的髮型

可以把自己長的頭髮收進去

就變成俏麗有型的短頭髮










學弟竟然說我臉很沒精神

很像吸毒犯

我說那不就跟田壘一樣了嗎?="=

可能是最近

都跟幸福和艾司聊的很晚

往往一聊

幾乎都快要過2點才睡

想改善艾司說我的心理不健康

所以跟人家聊天

抒發心情

卻造成了睡眠不足

幸福找到工作了

很替他感到高興

到桃園去工作

很辛苦

要加油

我會傳簡訊給你的

雖然晚上少了一個人可以跟我聊天

慶幸的是我能早點睡

不會總是一聊都聊到忘我















期中考快到了

感覺絲毫沒有準備

突然覺得很慌

好不容易上學期終於進步了

我可不想在這學期又落下來

給自己定個目標

想試試看

達成目標再允許自己去追另一件事















又是潤餅季節

要早點睡

明天要掃墓

期待明天中午的午餐

包著滿滿菜的潤餅



















像孫一美一樣傻傻的

生活會不會跟她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