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本身就是一個念舊的人

不管是身邊一景一物一事

總是能想起許多事



期中考

讓我回想到高中的時候

每次考完數學

幾個高手的題目卷

就是要輪流對答案

看自己跟人家哪裡寫的不一樣

如果答案有兩個版本的時候

又要開爭論

到最後輸的那一方

才知道計算過程中漏了哪一個算式

而每次考完英文

又有幾個都借我的英文考卷去對

好似我的就是正解XD

沒辦法

誰叫我都考8X分的

或許只是沒有人敢去跟瑤瑤借來看才看我的吧="=






說到瑤瑤

在她生日的那天

Eason還傳單子

上面寫著

為了慶祝瑤瑤生日 所以要訂50【以前總是把"50嵐"用藍筆寫個"50"作代號】

那一天好像還不少人訂唷XD

讓我懷念起夏威夷的冰茶了!!






還有還有

前幾天

突然回想到

高二的最後一節外師課

Robert  Cary說要玩遊戲

如果這門課說到中文被他們聽到   就要被水槍噴

遊戲兩兩一組

還記得一個要帶眼罩 另一個要用英文跟他說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在前方有一個折返點

要記得繞回來

看誰比較快

菜瓜布是戴眼罩的那一個人

Robert一喊"Ready......GO!"

菜瓜布就直直往前衝

還衝超過了折返點有10公尺

大家都笑的很誇張 哈哈哈

印象很深刻








真的還有很多

在腦海裡

不然

義班來玩"往事接龍"

一個點一個

要發表以前好笑的事

發表完記得再點另一個人嘿!!

如果想起來覺得好笑就按個推薦唄!



那我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