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總是說
要是能像李傻豬一樣豁達就好了


以前是為了壓力而豁達

搞得現在為了豁達而豁達




國二的時候

因為段考逢生病
結果我最得意的英文考53分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連午休 洪崇庭都找我出教室說話

或許想安慰我之類的吧


不過我還是一直哭

鼻涕直流   哭相真不是普通的難看





高三的時候

物理被當掉

補考還是沒有PASS

自己從紅包錢拿出1600來重修

人生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豁達的吧

那時我沒有哭很多人很意外







剛剛李妹打給我

跟我抱怨我爸把她大學推甄的資料給刪除了

還氣到哭出來

也不是不能理解辣

只是明天都要面試了

而且需要用的資料都寄出了
剩下來的被刪除

趕快再準備不是比較實際嘛=00=





現在已經豁達到很難給自己壓力了

張小雞說這是一種困擾



是阿~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今天把新買的腰封拿出來搭配了

還特地照了一張

拍起來還不錯 看起來像是在搞網拍的人XD

搭起來也有江慧媛(浪漫滿屋的女2)的FU

感覺我越來越時尚了(自我感覺良好?!)






這幾天很冷





聽說明天30度左右





YA~可以穿雪紡紗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