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暮春時節


卻已經期待五月天的來臨




五月 SJ回歸

五月 SBL決賽



真期待五月天的來臨






話說這幾天有逼自己早點睡

不過我現在卻在這打網誌XD




因為晚上比較有FU嘛





未來只是草稿


都可以隨時改變


或許 以後會找到一份我不曾想過並且喜歡的工作


出了社會可能有不同的際遇


希望我能夠幸運






最近我說話都好想深度唷





在批踢踢的SNSD版
竟然看見有一則活動消息
「尋找少女時代舞蹈達人Oh!」活動


報名資格
無論是"個人"或是"團體",凡是超愛跳少女時代的舞就可以啦!

報名曲目
以下三首少女時代的歌,任選一首即可!
1.《Gee》
2.《說出你願望(GENIE)》
3.《Oh!》



基本上


三首我全都會跳了XDDDDDD



第一名:新台幣 5,000 元
第二名:新台幣 3,000 元
第三名:新台幣 2,000 元





超心動的辣~

根本是為我而設的活動



還有獎金可以拿








好想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