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認識你以來的第一個4月4日


本來想作卡片給你的
請原諒我的懶惰


你的牙齦笑

你的鞋墊高

還有你奸臣的模樣(?!)


我都很喜歡




渾然天成的呆樣&在舞台上的霸氣

簡直是兩個人

一開始在舞臺上見到你時

還以為你是個性很跩的人

瞭解你以後才發現那是你的武藝精湛到不可一世的樣子



尤其是IT'S U的震胸

每次看都快噴鼻血了






雖然我常常在名為東海的海平面上載浮載沉

看表演還是你的舞蹈先吸引我的目光

你還是我的大本命








你是永遠在舞臺上閃閃發亮的寶石美男


你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寶石美男




혁재,생일 축하합니다♥

(赫宰,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