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頭緒

標題就亂下了


來訴說一下近況



前幾天

我家的後門的電鈴上
出現了一隻蛇(沒錯!就是蛇)
屁小在按電鈴的時候
竟然有一隻臭青母探頭跟他對看

嚇都嚇死了


這就回想起高中畢旅的晚上
我不小心踩到一隻蛇
真的非常駭人
把我都嚇哭了   真的很慶幸蛇沒有反咬我

那次在畢旅的作文上也記錄了下來
小嫻給我的評語說是必有後福XD



這要打破小YA的觀念

平地也是會有蛇的



去逢甲夜市
尋找有緣的衣服

果真被我找到了


是新的STYLE

這種衣服 意外的適合我耶

讓張小雞試穿這一套
她竟然受到不小心碰到腰封就掉了
看來是瘦的太誇張了唷




一過3/31的晚上12:00


馬上就在想MSN的狀態要改成什麼

本來要打"老婆~我愛妳"
不過我說我出櫃應該沒人相信吧

又有要打"準備體檢從軍"
這似乎更瞎

小花還提供了我被21的愚蠢點子
誰會在這個時間點被21阿


所以最後變成"老公~我愛你"
雖然只有一個上鉤XD



晚上又騙了三德舅舅   是最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最近愚人節都沒有什麼梗可以讓我玩





清明節前後

我家就一直三餐包潤餅

做體內環保

可是就真的很好吃咩




該來去睡了


喔阿斯咪哪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