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我家B棟要找啦啦隊用的彩球

翻來翻去就是不見蹤影

就在舊書桌上發現了這隻金莎泰迪

很可愛吧~

似乎是我高三的時候
買金莎加購而得的

一直放在盒子裡沒有動它




手腳也都能動呢~~
站起來的姿勢我幫它喬很久



比起柏林頓熊

這似乎更可愛唷



之前的7-11點數都送給別人

沒有特別收集

結果前幾天珮欣&阿窩給了我很多 (Thx~)

心中萌現出"不集滿一隻熊就過意不去"的念頭

到時候人手一隻 就我沒有也很奇怪




春假前訂的卡滋卡滋爆米花也到了

真的是會害人delay的一種東西


拿回家的兩桶   前天就解決掉一桶了

美式焦糖牛奶&甜巧達起司都好好吃

下次想試試抹茶奶綠的口味







為了要跳舞

還跑去書局買彩球

當天下午連跳了好幾個小時

彩球拿到手指頭磨得很痛 破皮也腫起來了

雖然很喜歡聽彩球的聲音
不過短時間不會想再碰它了


等明天在把剪接好的影片上傳吧



希望能得名



要期中考了

微積分是挺可愛的


不過會計就不怎麼討喜



希望這學期能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