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年中慶的檔期要過了

也本以為我的荷包也SAFE


沒想到昨天跟麻吉花趁著天氣晴朗

就去新光三越踏青了


出門前還跟張小雞說不會有收穫回來的


結果就在PORTER

看見我夢想中MILKY系列的紅色包包



NT.4450

讓我在星巴克考慮好久

BUY下去就宣告我的積蓄空了

結果還是買下去

跟麻吉花在PORTER的櫃上就刷了NT.7600




已經要開始過困苦的生活了









看見Lena女神有多正了吧

去年夏天 我就想買她穿的這雙鞋了  連桃紅雪紡紗都想買

在還沒買PORTER之前經濟還算寬裕

所以就買了


今天送到囉!!!




超漂亮的


跟高有9cm

是我買過最高的了~~我想這高度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連坐著的時候

腳踝都會覺得有點痠痛


不過站著&走路都滿穩的



能體驗一下170cm的生活











最後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