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糟糕

音景的報告1500字想破頭都沒idea
我卻在這裡發文


咻咻咻 咻咻咻(非髮妝品廣告)
如果大學是三年制
今年的我也該筆業了




美美說過
得針眼有一種病因
那就是常常哭

哈~~但我不是這類型的


因為日子很逍遙


只不過
看見希澈想念韓庚時
就會一陣鼻酸
不是同情或什麼的
是真的會感到心痛

Super Junior對我來說
比起偶像
更像是朋友

我大概瘋了~哈哈哈







噗~原來上大學之後
我是胖最少的那個人



這陣子感到很疑惑


大一的時候
我都是34房最早上床睡覺的
大概1點就會爬上床了
但往往總是失眠到全部的人都熄燈
大概也有3點多了才睡著



那時候的我身體好像比較勇健XD



現在就虛很多



平時下午太閒就往床鋪鑽

失眠的問題少了很多了



只不過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熬夜



很莫名奇妙

比起玩luna那陣子

現在也很早就洗澡了





對了~~去年的今天 我好像去看了SBL的冠軍賽
都已經過一年了~
今年沒去跟小老虎們見面





剩三天就要對發票~


老天爺壓~請賜給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