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親愛的OPPA們帶著四輯回歸了


這首歌叫做BONAMANA

這次的舞蹈是雷鬼路線

專輯衣服主題是吸血鬼




老實說星期一音源發佈的時候

旋律一出來我就好想笑

噗~單聽音樂莫名的有一種印度麥可的FU


就在昨天

MV出來了

這次的舞也請到上次幫SORRY SORRY編舞的Nick Bass來編舞

來說一下Nick Bass的來頭好了

曾經幫過許多國際大牌明星編舞

像是 Justin Timberlake, Britney Spears, Janet Jackson

他編的舞我好喜歡


OPPA們帥慘了


這次的雷鬼

很怕一些OPPA的體能不能負荷

圭賢在四輯也進步變成danceing line

畢竟是出過車禍的人 上天差點在2007年帶走他

希望大家都能顧好自已的身體




BONAMANA後段變奏部分的舞蹈

我超愛


雖然我老是東海東海的喊著

但每次一到舞台上還是銀赫的舞吸引我的目光

這就是我把銀赫作為本命的原因

看他跳舞真是一種享受

赫海一起跳舞更是讚阿






來給大家看一下

神童所模仿的RAIN

비是韓文的"雨"  也就是RAIN

而在神童肚子上寫的是만(肥胖)

天阿~ 這段害我在房間狂笑

還有拿下眼鏡的神童根本是漢堡神偷嘛


銀赫跳著舞卻還有銀子小姐的靦腆







今年五月!SJ四輯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