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挺好的

相由心生

所以昨天不小心又拍出許多奇蹟美照




今天一早家裡的人就跟大伯母一起回鹿谷

順便走一遭

上次到鹿谷山嬷那邊拜訪似乎是有兩年以上的事了




大伯母在麒麟潭附近訂的餐廳

裝潢很有氣氛

周遭三不五時就會噴水氣  就像是天然冷氣一樣

心裡頭也跟著涼爽


菜色都是老闆一手打理的

上什麼就嗑什麼

每桌菜色都還有稍稍不同







瞧!人手一枝冰



本以為會中看不中吃

味道卻意外的濃郁






外頭步道的景色也很美麗



問問山嬷南投的螢火蟲季節

答案卻是在四月中~五月初就結束了

好囧

今年看不成了

本有計劃帶高N義來這間餐廳吃&看看螢火蟲

那就等等明年吧~


今年我 妮 小賽都超想看看螢火蟲的(但小賽說她怕蟲?!)








最近的我在練習韓國很夯的笑眼



試圖想用一眼表達笑意




這樣的練習似乎是有些成果

但我想未來的代價會是魚尾紋

這種笑眼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聽說有人都會偷偷發漏我的照片

還認為我長髮比較好看

稍微打消了想繼續剪短的念頭






明天是個重要日子


也期待5/13的來臨





最後獻上壓軸照片









是我處女座A型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