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發的滿勤的




狀況跟高一的時候很像

我只有變胖

卻沒有白了頭髮

短期間要減下來有點困難="=

不過我會加油








最近很多事要忙

財夜的事就放一邊吧

反正沒人關心

開天窗就開天窗

理由一大堆

真不知道去年為什麼要義務幫忙























是甜心卡的季節

舊的那張我不會丟掉

為了幫巧巧衝業績

跟李妹還有他悶班的同學訂了10張甜心卡

我自己也訂了一張








昨天去考金融道德

希望有過才好

因為特簡單

跟考機車駕照筆試一樣

沒過就丟臉ㄌ








跟啾啾祐在尬紀錄中







不知道誰會先獲勝























都一起加油 好嗎?!















還有

阿賢不帶我去看螢火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