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慾望+必要消費

很多很多

逐一列項好了

【一】植牙  新台幣8~10萬

話說   高三的某一天

左門牙痛到想罵髒話

還特地下午請假回鹿港表哥→牙醫看診

因為很小的時候撞到地板

結果左門牙的神經壞死了="=

還說未來有一天一定會掉

到了上禮拜日

門牙有慢慢剝落的傾向

害我好緊張

很怕哪天掉了

我那天肯定不要出門

結果發現植牙一顆要這麼多錢="=

不過這是必要消費

出門得要有門面的



【二】Samsung F488  約新台幣9500元

因為門號期約要到了

就很想換手機

可是一定換不成吧

這麼貴

想買它是因為它的相機拍起來還不錯

又喜歡它跟台灣大出的限定雕花版

好美唷!

可是它是全觸控螢幕

我想我如果真正買到應該也用不習慣吧

呵 不過怎麼可能讓我買

【三】 Modellook 美腿保養系列 約新台幣600元

由於我這雙豬腿

已經黑很多年了

都是因為開始喜歡穿熱褲害的

防曬也沒有擦的很勤勞

所以想來保養保養

該是讓腿受到保養的待遇的時候了

【四】adidas 黃色點點板鞋  約新台幣2000元

原因是它好可愛>\\\\\\<

可是又不敢買

怕被我媽罵

因為家裡鞋比錢還多="=









今天看了達欣對裕隆

很精采

可是看到最後很傻眼

我都無言了







就像萌萌說的

完全是在逃避 沒有要解決的意思

瞧不起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都不打算諒解

仔細想想過去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究竟是Fo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