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過的特別快

還有一段影片

可以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央"

以下是正版的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MV↓




接下來是山寨版

↓Super Juni兒-Sorry Sorry 《全民最大黨模仿的XD》↓



整個讓我笑翻了XD

看完影片的第一天晚上

腦子裡都是

"電視 電視 電視 電視 餿哩 餿哩 餿哩 餿哩"

害我睡不著

每天都要看上好幾次才肯睡搞搞:")








這幾天都在忙財金之夜的事

誰叫我是總召

雖說總召是無緣無故的被冠上

前期

很煩 因為不知道從何開始著手

到現在

真的是越來越樂在其中

總召 兼 劇本 兼 主角

大家很喜歡跳"電視電視"的舞

話說

我要跟某一個很緊張的人說

這件事不是妳做不到

是妳不相信妳做得到

當我們在叮嚀妳的時候

是糾正 不是指責妳

所以別太緊張 輕鬆看待就好

多相信自己一些

妳會找到一些樂趣在其中:")

加油!!! 好嗎?









這禮拜

我 小花 小曄 小雞

還參加了

資訊學院合辦的"資訊達人"

比賽的內容

『計算機概論筆試』+『踩地雷』+『中打』

『中打』是我最弱的部份

但這項成績是大家平均的

我想要多練習了

不然我們決賽得名發表感言時

就不能唱"餿哩 餿哩 餿哩 餿哩"

XD

『踩地雷』我就是達人等級了

可是還沒恢復以往的實力

中級的我想40秒是極限吧

真的難想像為什麼有人可以32秒或23秒

是心理戰術嗎="=

『計算機概論筆試』考題非常多元化

有基本的 還有時事

題目問說"用我千年修行 換你十年生命"是哪個遊戲的台詞

我想最近有再看電視的都知道吧

竟然還有人說是﹝誅仙﹞

= =


看來還滿有希望進決賽的

花花學長要幫紅竹巷女孩作海報唷=目







這禮拜很充實

但我覺得身體也快壞了="=

忙碌

可以暫時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