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在忙財金之夜

就在5/11

正式落幕了

很多人都說

我們班表演的比外界想像的好

我一直認為

站上舞台前都要有一個認知

站上舞台是為了娛樂大家 讓大家開心的

所以就豁出去了呀!!

這麼想會比較不緊張

這次的活動

總召+劇本大綱+主角+編舞

真的會累到

身兼多職

這是大家一起嘔心瀝血的作品

大家都說 我們班表演的最好笑

雖然上台表演只有10個人不及別班的30~50個以上

卻得到了最佳人氣獎

我很高興

我想的劇本大綱

還有每個人呈現出來的笑點

有娛樂到大家

很開心











在練習之餘

又開始在拍照

所以照片有新增唷!!





很感謝每一位為這個活動付出心力的妳們(自己很清楚有沒有付出)

我當總召也是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硬把它完成了

且有越來越樂在其中的趨勢

































為了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搞笑 讓大家笑 也讓自己笑

還有那一天

原本要自己流浪去新莊看SBL總冠軍賽

可是

又多了好幾位好姊妹要陪我去

晚上又要住張小雞她家















因為喜歡所以在乎 因為在乎而忽略朋友 忽略朋友卻反過來說朋友忽略自己

請自己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