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我

現在才發表上禮拜去玩的文章

5/22中午十二點十分

我 小花 豆豆 小雞 哲如

一行五個人從校門口搭統聯直奔台北

再轉車到新莊體育場

為的是

看SBL總冠軍賽的第七戰

其實我盤算很久了

原來花300塊錢

坐的這麼前面

球員都照的很清楚唷!

小雞說從斜對面看見我

田壘一出現

我就拿豆豆的相機一直跟隨壘哥

"喀嚓喀嚓" 真的 我也真的拍的很多張

我有拍到鄭常君唷!

我們還有自作海報

希望攝影機Cue我們♥

那天達欣贏了

真的為了畫下美好的句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do0302&book=9

↑↑因為我懶的上傳,所以請連結到豆豆的相簿看此行的照片↑↑









話說達欣

在星期二的時候

拿到總冠軍了耶!!!

讓豆豆看到我感動到淚奔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人家真的是很感動到哭哭了咩~

等這一座獎盃很久了

達欣♥ 這季真的實至名歸




達欣的你們很棒棒

如果看到壘哥飆分會更好 不過在我心中你還是籃壇的白馬王子

小四的"你猜不到 我要傳球給誰"是事實 讓我笑了!

王志群的3分砲 炸翻了!

這一季很感謝有艾倫

禁區有他 是達欣贏球的關鍵

最辛苦的隊長 也是雙料MVP

雖然後幾場命中率不高 也看見你懊惱的樣子

不過你很棒了~繼續加油 張智峰

顏佳緯 那一場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小老虎們也一一跳出來了

雖然下一季禁區又是一個問題

不過還要一起拼 努力連霸吧!












達欣 I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